2010/05/17 18:58

街上出現"龍宮" 3D作畫好真實!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為了推廣街頭藝術,高雄市文化局邀請國際知名的3D街頭藝術大師KURTWENNER到高雄創作,作品叫「海洋龍宮」,利用透視技法,將立體感完全呈現在平面上,海龍王看起來就像要從畫紙上飛出來,大師現場創作六天的影片,在網路上點閱率已經超過兩百三十萬人次,吸引民眾大排長龍來現場搶著拍照。

  充滿神秘感的海底龍王,就像要從龍宮飛上天,像這個龍珠正面看明明是平的,但往左右移動,龍珠就神奇的立體起來,吸引民眾一個個走進畫中,有趣的是注意唷,大家的腳都緊緊踏在畫成拱橋的地方,因為現場看真的有種如果踏錯,就會跌入海裡的感覺。現場來看得不只有台北人,還有外國人,網路上更吸引兩百三十萬網友點閱,大家天天看KURT大師畫到哪裡了,從黑白打底著色開始,KURT大師用手上的粉彩筆,搭上獨特的透視技術,讓海洋龍宮七彩立體了起來。

  不過最讓這位在國際大師驚訝的,反倒是台灣民眾的熱情,他說去世界各國街頭畫3D畫,從來也沒有這麼多現場民眾圍觀,台灣愛藝術的熱情,讓他也深受感動,KURT大師說因為高雄是個海洋城市,所以畫這個海洋龍宮,代表很多財富和祝福,主辦單位花上百萬邀請國際大師來作畫,也讓更多人藉由3D畫作認識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