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1:58

台式炸春捲 金黃酥脆蔬菜餡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今天好好吃帶您到花蓮夜市品嚐改良式的手工春捲,老闆來自江蘇,把故鄉江蘇的美味饊子做成台式的炸春捲,又香酥脆、咬勁十足。一條一條慢慢的拉、細心的捲,下鍋油炸要翻面還要定型,光是想做出一條饊子,就得花費這麼多功夫,但這只是最簡單的步驟,因為想做個外型像春捲的饊子,至少得花上八小時,才能做出這麼一條,接著還得慢慢的揉、慢慢的桿著厚度只有0.1公分的烙糢。

  烘烤過後,裡頭包覆新鮮的苜蓿芽,淋上美乃滋健康又美味,老闆娘李依宸從江蘇嫁來台灣八年了,因為懷念故鄉的味道,李小姐拜師學藝兩年,在台灣不只把江蘇的炸饊子原汁原味重現,改用台灣人的口味,很多顧客吃過後都忘不了這種又香又脆的口感。

  慢慢的揉桿,每個步驟都馬虎不得,就是這樣手工製作的美食,讓很多人不遠千里跑來花蓮夜市裡購買,也讓這個鐵皮搭建的小攤子,一天到晚擠滿了人,大家都想嚐嚐這種不一樣的另類春捲。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