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2:00

全球搶翻天! 蘋果iPad開賣

綜合報導

  蘋果迷引頸企期的IPAD,昨天終於在全球開賣。從歐洲到亞洲、好幾家蘋果專賣店,都可以看到好多民眾,漏夜排隊的景象,就是希望能搶頭香。

  倒數完畢,店員迎來第一位客人,而他也是這家蘋果專賣店,第一個買到IPAD的幸運兒。就算不是第一個買到IPAD的人,這位老兄還是開心的不得了。而不論是在英國、德國、還是日本,成為買到IPAD的第一人,都跟中了大樂透頭獎一樣開心。在日本,拔得頭籌的第一人,還是大名鼎鼎的自由作家三浦一輝。他高興的從知名時裝模特兒兼演員的藤井莉娜手裏接過IPAD,興奮神情,全寫在臉上。

  每次蘋果電腦推出新產品,蘋果迷總是超捧場。開賣前幾天,專賣店外就會看到粉絲們,全幅武裝、拿著睡袋等裝備,熬夜排隊等著搶頭香。只要一買到手,全都迫不及待,當場拆開把玩一番。至於IPAD何時在台灣上市,目前還不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