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18:58

最昂貴的玩具! 貓狗也瘋iPad

綜合報導

  蘋果IPAD上市以後,大家都在開發它的新玩法,不過,網友們最新玩法是把IPAD變成寵物遊戲機,讓貓貓狗狗一起體驗IPAD,真的是最貴的寵物玩具了。

  IPAD的魅力好大,連貓咪都凍未條,綠色的繩子拉一拉,ㄟㄟㄟ,我也要玩,眼睛盯著看,腳掌沒也沒忘記伸出來。主人換頁面找應用程式,也要來湊一腳,這樣玩還不夠,當個鋼琴大師,來演奏。這個主人,打球遊戲不用再找伴了,家裡有個寵物就可以一起玩,只是如果兩個人在玩,可能就會變成這樣的情況。唉唷,都不讓人家一起玩,我偏要玩,伸出貓掌,我拍,我再拍。

  不過,你說IPAD魅力連寵物都無法擋嗎,這隻貓咪玩得真不甘願,吼,真的是欺負貓啦,主人自己不會彈不要找貓出氣,都露出牙齒來抗議,主人還不理。只是這個IPAD一個價錢一萬多,被家裡的寵物這樣抓再這樣抓,難道都不心疼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