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1:58

北市泳池搶錢?! 游標準池要收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夏天到了,很多民眾開始游泳,不過最近有民眾反映,台北市立松山運動中心的游泳池,只開放小池,如果想要到大一點的標準游泳池游泳,必須多交五十元測驗費,不只如此,通過測驗後,每次要來游標準池,都要多繳四十元。

  來到台北松山運動中心,去年才新蓋的游泳池又大又漂亮,想游嗎?很抱歉,你得先繳費接受測驗,證明自己不是肉腳。

(運動中心櫃檯員工:測驗費是200元,測驗的話就是要在30分鐘內游完一千公尺,就是任何姿勢任何方式都可以。)

想游標準池,除了要通過測驗,每次還要多加四十元。跟同樣是市立的中山還有大同運動中心比較,同樣都有大小池,其他游泳池統一收費一百一十元,但是松山運動中心一百一十元只能游小池,這樣的收費,合理嗎?

(運動中心經理廖柏權:因為它本身的水比較深,增添了許多危險性,那當然水電費也比較多。)

運動中心解釋標準池的成本比較高。所以,同樣都是運動中心,但收費標準不一。但到底是為民服務?還是變相搶錢?最好說清楚講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