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1:58

碩大就是美!婦女要胖到453公斤

綜合報導

  在追求骨感就是美的年代,美國有位婦女卻追求碩大就是美,立志要當全世界最胖的女人,她預計花兩年的時間讓體重增胖到一千磅,換算約四百五十三公斤,把增胖當作的人生目標,真是世間少有。

  舉步維艱、步履蹣跚,唐娜‧辛普森圓滾滾的肚子裡,沒有胎兒,她的體型卻比孕婦還要大好幾號。美婦女唐娜‧辛普森,越胖越性感,就像骨感美女一樣,追求更瘦。唐娜四十二歲,如果以她的年齡來算,一天需要的熱量約一千九百大卡,但她實際攝取的熱量約一萬兩千大卡,足足多了六倍。

  肥胖不僅讓她罹患第二型糖尿病,還讓她得了纖維肌疼痛症候群,但她認為人生隨性就好。原來她兒時,就活在減肥的夢魘裡,生第二個孩子時胖到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世界最胖的產婦,產後怎麼減都減不下來,讓她轉個念頭,看看自己能胖到多胖。每天隨性地吃,現在已重達六百磅約兩百七十二公斤,她想看看兩年後能不能吃到四百五十三公斤。如果真的如願,她就是世上最胖的女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