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18:58

320元海景丼 海味一次滿足!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介紹您一家標榜新鮮魚貨的丼飯店,裡頭的招牌丼飯,上頭可是擺了三種生魚片加上三種魚卵、鮮蝦、軟絲和干貝,總共九種食材,就像它的名字極品海景丼,像是有容納了所有海中生物一樣,而這碗丼飯價格320元,比一般市價五、六百元來講,可是便宜不少!

  鮮紅嫩肉的鮪魚肚,一刀刀切下,老闆很大方,一片生魚片快兩公分的厚度,鋪在丼飯上頭,客人忍住口水,先拍上一張照片,不過還有更PRO級的,三片鮭魚肚、鮪魚、旗魚生魚片,還有干貝、海水養殖肉質鮮甜的藍鑽蝦,再來海膽、軟絲、鮭魚卵、蝦卵,超豐富的食材,把碗蓋得滿滿滿,只要320元比市面上再便宜兩百多元就吃得到。

  旋轉吧,極品海景丼散發神聖的光芒,吃過的人告訴你什麼是正港的生魚片,連五歲小弟都趁媽媽不注意掃光光,小弟別光只吃生魚片,這兒還有白飯、味增湯免費配,讓你吃好料又吃飽飽。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