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1:58

檳榔攤新服務 穿薄紗賣保險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衛生署考慮未來要將,保險套從藥品項目中解禁,也就是說未來任何地方都可以買得到保險套,署長更語出驚人,可以讓檳榔西施也賣保險套,只是,如果未來真的在檳榔攤開賣的話,真的有人會買嗎,檳榔西施又會願意賣嗎?

  穿著薄紗開高杈的裙子,身材火辣的檳榔攤小姐,為了搶客人,一個穿得比一個還辣。穿得少,本來就容易就讓人想歪。如果檳榔攤,開始兼賣起保險套,會不會很奇怪?這是衛生署為了防治愛滋,考慮將保險套從醫療用品中移除,任何地方都可以賣,就連檳榔攤也要跟著一起賣。要檳榔攤賣保險套,的確是署長的構想。署內員工講的含蓄,說這是為了推廣才講出來的話,純粹做效果。

  但是檳榔西施卻很認真,一聽到以後要兼賣衛生用品,火辣辣的西施也覺得很尷尬。真的很容易想歪,把西施跟保險套連在一起,的確還需要三思。不然以後真的有駕駛人開到檳榔攤,開車窗,大喊要買保險套,這種畫面實在怎麼想怎麼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