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8:58

差10公分要命! 轎車撞檳榔攤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好險。高雄市一處檳榔攤,被一輛失控的黑色轎車衝撞,車子把店內物品撞得東倒西歪,門框也撞飛,正在裡面的老闆和店員,差一點就被車子給撞到,驚險的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監視畫面中,一輛黑色轎車衝撞進檳榔攤,正在包檳榔的老闆和店員,站起來嚇呆了,老闆幾乎跟車子只距離十多公分,從另一個角度看,黑色轎車失控撞上檳榔攤的右側,把招牌門框通通撞飛,架上的音響和物品東倒西歪,這一撞把店員給嚇得腿軟,還摀住耳朵尖叫,車子怎麼會撞進來,原來黑色轎車在失控前,在十字路口,跟另一輛車休旅車擦撞,黑色車子才因此失控偏離,直接撞上檳榔攤。

(檳榔攤店員:像昨天下班有去收完了,沒有收驚怎麼上班?那整個都恍神了。)

  猛烈撞擊讓店員嚇得去收驚,不過敬業的她,在檳榔攤被撞當時,有人要買檳榔,她還是強裝鎮定做生意,只是再看看這驚險的一瞬間,黑色車子轉了大彎撞進檳榔攤,不只老闆和店員,連肇事駕駛也都嚇傻了,幸好沒有人受傷,不過這恐怖的一刻,也讓經歷的人永遠忘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