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8:58

壯陽不用藥 食補就"性"福

劉世怡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的新聞告訴您,有男子因為吃來路不明的壯陽藥,最後竟然在家中猝死。事實上,要有養身保健的效果,其實不需要吃藥,平常就可以從食物中,攝取該有的營養,也有重振的雄風的功效,接下來,今天的頭條解碼我們就要告訴您,什麼東西,男生可以多吃,在保證安全的狀態下,也一樣可以追求幸福。

  賣海鮮的攤位,活跳跳的沙蝦,還有這一顆顆肥美的蚵仔,老闆娘說,它們最受歡迎,高蛋白的成分,男生吃了有壯陽的功效,只是要怎麼煮?才營養美味,作了28年的上海菜,阿玄師傅,親自示範,裹好粉的蚵仔,在鐵板上,煎得嗞嗞作響,煎好的蚵仔,放在檸檬片上,淋上醬汁,這道乾煎鮮蚵,完成,蚵仔其實用蒸的更鮮甜,豆腐作底,放上蚵仔,再放上特製蒜泥,送進蒸爐,蒸個五分鐘,再調味以及蔥爆一下,完成這道蒜泥鮮蚵!

  把活跳跳的沙蝦,川燙一下,撈起來,再淋上山藥片、紅棗、當歸等七種中藥燉好的湯汁,這是藥膳蝦;除了海鮮,蔬菜類也有壯陽功效的明星蔬菜,它是韭菜,別名是起陽草,含有蛋白質,鈣還有磷,拿來和松板豬肉大火快炒,這盤營養又美味,別忘了,還有這幾年在壯陽食補中的新起之秀,它是山藥,切成絲,和生菜最對味,就是這盤山藥捲,口感清爽。

  別忘了,中國人的食補中,以形補形,這鍋湯,除了土雞,就是它,讓男人又愛又恨,甲魚,俗稱鱉,內臟清乾淨,連殼一起燉,超級養身益氣,因為,它曾經讓一名86歲的老榮民,重振雄風,老來得子,但是,也有人提出更健康的壯陽撇步,就是絕對不喝冰水,讓他己經是阿祖的年齡,又當老爸了,看看這一整桌的菜,甲魚燉土雞、蒜泥鮮蚵、韮菜松板豬、藥膳蝦、乾煎蚵仔、山藥捲,從天然食材中,男生吃了就可以重振雄風,何必要買來路不明的壯陽藥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