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飯有豬毛 客人抓狂報警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只為了魯肉飯上的一根豬毛,兩名女子鬧上警局,事情發生在苗栗縣竹南鎮夜市一家魯肉飯攤位,女客人發現飯上有豬毛,堅持要求換一碗。老闆百般無奈願意更換,但一直碎碎念說:「一根豬毛又吃不死人!」,惹火女客人,報警處理。

  就是為了魯肉飯裡頭的這根豬毛,引發了大風波,夜市熱鬧的攤位前,來了一堆的警察,魯肉飯好幾家在賣,光是為了找出是哪一家,六七名員警就找了半天,雙方各說各話,攤販看到警察出現,都幫店家打抱不平,說對方是傲客。至於報案的兩名女子,直接衝到警察局,比手畫腳大聲對著警察描述多受委屈,說當時發現魯肉飯裡頭有一根豬毛,要求老闆換一碗,沒想到老闆說,一根豬毛又吃不死人,把他們氣死了。附近攤販更倒楣,警察順便也開單,罰了違規停車來吃飯的客人,也罰了擺攤在馬路邊的攤販,開單開了十幾張,攤販罵翻天,全怪那一根豬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