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8:58

投資客擁200房 彭淮南點名炒樓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一般人想要擁有一間房子就已經很辛苦了,不過卻有投資客一口氣擁有200間,讓央行總裁彭淮南罕見的在假日發出新聞稿,警告投資客別再炒樓了。我們也實際追蹤,業界盛傳可能被彭總裁點名的投資客,都說不是他們。不過也透露他們買房的技巧,像是地點一定要好,還有交通便利是最重要的。

  樓一間一間賣,你一間都沒錢買。但是有人手上房子有兩三百,還被央行總裁彭淮南發出新聞稿點名,是誰有這個本事買這麼多房子,市場人士透露,他可能就在這棟大樓。我們華視新聞實際追蹤,找到了他,他是房仲公司的董事長,的確,曾經是個市場上赫赫有名的投資客,但是他說早就退場了。就說都是央行升息,在這樣下去小老百姓都要斷頭了,他當然也沒錢買。手上現在剩下10幾戶的房子,彭淮南說的不是他,那是誰。

  這一位網路上爆紅的房地產投資客-帥過頭,他說他認識。說就算是在厲害的投資客,也沒那個本事買那麼多,因為全民都是投資客,他說都怪彭淮南,打房打到人人都買房。但帥過頭,自己可沒退休,靠著挑地點位置、交通便利的條件來買房子,幾乎每買必賺。有事沒事,就在看房子,他說向他這樣的人可多了。或許彭淮南要打的可能不是一個投資客,而是所有炒樓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