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8:58

以屋養屋! 張淳淳身價上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的房價,已經高到很多人幾十年不吃不喝都買不起,不過還是有人有先見之明,在房價低點進場,以屋養屋大賺一筆,藝人張淳淳五年前,在大安區以一坪四十萬,買進第一棟房子,趁著房價上漲換屋,從買賣之間賺差價,最高記錄手上擁有上百間房子,炒房產炒到上億身價。

  張淳淳!刷著俏俏睫毛的大眼睛,看房子可看的比誰都精!!她白天教人怎麼跳舞變瘦,晚上她爬上爬下看十棟房子,要讓自己的錢包永遠不會瘦。怕累,是要怎麼賺錢!這麼拼,是從五年前開始拼起,離婚後的張淳淳,在大安森林公園旁,買了這輩子第一棟房子,嫌小孩上學要過馬路太危險,乾脆賣了!這麼一賣,可讓她賺到甜頭!從此地點不好她一定不買,這手再也停不下來。最高紀錄手上有100間房子!多到不知道怎麼睡!這一路上,張淳淳在台中萬華也踢過鐵板。不怕花大錢,只怕不賺錢!在張淳淳的眼裡!買房子要有頭期款,還要看你敢不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