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8:58

手機好髒 達人幫你洗一洗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這年代幾乎都是人手一機,手機天天用,可是卻不知道怎麼清理,有人腦筋就動得很快,想到手機也能幫人清洗,今天快樂賺錢術,要帶大家來看這位洗手機達人,不論是機殼泛黃或是按鍵裡的汙垢,他都能處理,大家口耳相傳,一個月至少能洗一百隻手機,讓他多了四萬塊進帳。

  店門口,貼著洗包包、洗沙發、洗手機,有沒有看錯!竟然連手機都能洗?同學拿著用了三年的手機問老闆,能不能幫忙清理?老闆拍胸脯說小意思,你確定嗎?白色手機都變黑的,而且不只外殼髒,連縫隙都藏污納垢,真的可以洗嗎?毛刷先刷掉灰塵,再用酒精擦一擦,黑色漸漸變灰色,接著老闆拿出他改良再改良的獨門藥水,不誇張,輕輕擦一擦,手機立刻白刷刷,最難處理的按鍵接縫,老闆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不傷手機,又能輕易挑起汙垢,隨便摳一摳就一團黑垢,不到半小時,手機閃亮亮。

  

  前後比一比,真的差太多,瞧同學驚喜的表情,看著剛洗好的手機猛點頭,真的好滿意,因為尤老闆從小就愛乾淨,腦筋就動到手機上,講著講著連記者的麥克風都想洗,洗一隻手機兩百到四百,一個月至少一百台找上門,光洗手機每個月就多為他賺進至少四萬塊,尤先生沒想到自己愛乾淨的個性,也能帶來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