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8:58

眼鏡配到好 1副只要99元!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逢甲商圈出現超低價眼鏡,一百元有找,一付眼鏡99元配到好,只要近視度數不超過400度都可以,不過只有限量五百組,有學生路過馬上進去配一副,還有夫妻兩人各配兩付,而且金屬框膠框的都有,消費者大呼賺到了。

  桌上看得到,全都是配到好99元的眼鏡,這些鏡框,塑膠、金屬材質,各種顏色都有,還都是過季的名牌貨,這個黑灰色系列金屬鏡框,搭配塑膠鏡架,鑲上蝴蝶造型,很時尚,還有這個紅色膠框眼鏡,鏡架上花紋圖案超流行,這位男同學則是一眼就挑中這個黑色經典的塑膠框,旁邊的太太也是越戴越滿意,臉上戴的這副紅色的,還有旁邊外國老公戴的黑色的,都是在這裡配的,覺得品質不錯,又決定來配一副。

  真的不是隨便配一配,選好鏡框後,還要驗光,實際測量近視度數,近視不超過400度的話,加上使用一般的安全鏡片,真的配到好,只要99塊,老闆說,出清存貨加上打知名度,限量五百支,一年就這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