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1:58

騷擾女學生 強迫"共乘"計程車

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長得太漂亮,困擾真的不少。一名大陸女學生,來台探親,和阿姨吃完飯要搭計程車回家,結果一開門,就有三名男子硬擠上車,要求兩人陪他們到飯店,女大學生當然不肯,雙方起了爭執,還差點打起來,最後女子衝下車,逃到路邊檳榔攤求救,才逃過一劫。

  這位女子,有高挺的鼻樑,皮膚白皙,年紀輕,也有雙修長的美腿,她是個來大陸海南大學的女大學生,來台灣探親,但卻坐在警局裡作筆錄,因為她報警,說自己被三名男子騷擾。二號晚上,這位侯姓女大學生,跟阿姨到新竹縣芎林鄉這間快炒店吃飯,回程搭上計程車,卻有三名男子突然擠了上來,說女大學生年輕又漂亮,硬是要搭同一部車,還要求司機把車開到飯店,兩名女子不肯,雙方就這樣一路糾纏到新竹市中心,還差點打起來,最後女大學生跟阿姨,衝下車,跑到路邊的檳榔攤求救。

  都鬧到路邊了,附近民眾趕快報警,三名男子只好摸摸鼻子走人,女大學生和阿姨,也到警局裡協助調查,警方深入了解,發現這三男兩女,其實根本認識,是一起約在快炒店喝酒,只不過吃完飯,男方想更進一步,女方不肯,才會引起騷動。現在還要約談當天的三名男子,釐清事情經過,只不過原本以為是女學生太正太漂亮,引來騷擾,後來發現,這根本就是不甘不願的,喝酒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