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2:00

大廚言聽計從 揭"女將"神秘面紗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美食展,真的可以吃到很多美食,不過,下面這位大廚,你想吃到他的菜,還得口袋夠深哦,這位是日本的米其林主廚宗師,小山裕久,最近來台灣展現廚藝,不過,吃一頓得花一萬五千塊,而華視新聞獨家發現,雖然小山主廚被封為神人主廚,卻還有一個人地位比他還要高,究竟是誰呢,一塊兒來看看。

  

晚餐時間就要開始了,小山主廚這個時候不去準備晚餐,反倒走向了這個人,蝦米,神人主廚ㄟ,要怎麼上菜,爲什麼還要問別人,這個她,就是小山主廚的太太-小山憲子,是餐廳的女將,就是類似總管的角色,當別人都得聽主廚的,主廚卻得聽他的,在日本都不輕易露臉,地位比廚神還要高的女將,到底做些什麼?

  現在揭開女將的神秘面紗,上什麼菜,可都得經過女將的挑選,她有一本秘密手冊,紀錄客人愛吃什麼不吃什麼,但是,要到達這個地位可是歷經了20、30年的磨練,照顧家庭還要照顧餐廳,為了餐廳衛生,手指上一個鑽戒也沒有,神人主廚幕後的推手,還真不容易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