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06:00

北市遴選50大餐廳 美食家都說讚!

連昭慈 張良信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的好餐廳這麼多,要挑出前50大真的很難,但是台北市政府派經驗老道的美食家,從網友票選的100家餐廳一家家試吃,從菜色、服務態度還有氣氛評分,選出了50家餐廳,所以各間餐廳都是一時之選。

  拿著鍋鏟和鍋子跳起廚師舞熱鬧表演,為台北50家精選餐廳的頒獎活動揭開序幕,在成千上萬家的餐聽能夠脫穎而出,這些餐廳各個都是狠角色,新鮮龍蝦,主廚二話不說拿起刀子剖成兩半,新鮮龍蝦超JUCY,這道龍蝦手工義大利麵還要新鮮番茄、蒜、辣椒白酒作調味,拌著手工麵一起煮,馬上聞到香噴噴的味道,端上桌再和龍蝦一起擺盤,看起來真可口。

  親切的服務態度、詳細解說料理的食材,讓顧客吃在嘴裡開心在心理,這家餐廳不但採光好、氣氛佳,環顧四週金色調的裝潢氣派高貴,獲得評審青睞,這次除了菜色、裝潢、氣氛、服務態度和衛生條件都在評分項目,所以入選的餐聽都是一時之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