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8:58

失業醉父家暴 妻與4子流落街頭

綜合報導

  又傳出家暴事件,還連累無辜的孩子,台中縣一位爸爸失業了,喝酒後情緒不佳,不但毆打太太,還把太太和四個孩子,趕出家門,因為下大雨,五個人蹲在騎樓躲雨,因為沒錢買東西吃,小朋友真的餓壞了,最後媽媽只好帶著孩子們到派出所請警察幫幫忙。

  被趕出家門的母子五個人,坐在派出所裡的餐廳吃飯,孩子們肚子都已經餓到不行,連吃好幾碗白飯,他們不但肚子餓扁了,而且全身濕答答,因為外面下雷雨,他們和媽媽卻被爸爸趕出家門,媽媽帶著他們四個小孩,縮在騎樓躲雨,又濕又冷,媽媽身上一毛錢也沒有,到了晚餐時間,孩子們禁不起餓肚子,媽媽只好帶著他們到警局求救。

  孩子這麼可憐,只因為爸爸喝醉酒,爸爸因為長期失業,加上腦部有開過刀,常常會情緒失控,不但毆打太太,還在雷雨天把太太和四個孩子都趕出家門,警方與家暴中心聯繫後,轉介社工協助,除了幫爸爸找工作,也將媽媽和四個孩子安排暫時住旅館,讓小孩有個安全和溫暖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