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8:58

臀部脂肪萬能 豐頰隆乳都行!

謝安安 黃翊真 報導  / 新北市

  剛新聞中看到,立委賴世葆抽自己臀部的脂肪來治療聲音沙啞,告訴你,臀部的脂肪真的很好用,包括豐臉頰、整雞爪手、或隆乳,都可以用它來達成,還有男性因為覺得自己手臂不夠粗壯,也可以把臀部脂肪,注射在上手臂,來看今天的特別企劃。

  屁股上的肥肉晃來晃去真的好礙眼,多少女性都希望,屁屁可以再小一點,胸部可以再大一點,其實一次手術,就可以同時改造兩個部位,手術台上這位小姐,醫師先把她的屁股和大腿上,多餘的脂肪抽出來,裝到針筒裡面,再把脂肪注射到胸部上,罩杯立刻升級;還有這位小姐,一雙手伸出來瘦到一點脂肪也沒有,簡直就像雞爪手,也可以交給屁股,利用屁股上的脂肪,就可以讓手更年輕。

  就連女性最隱私的地方,也有很多人做脂肪移植手術,真的沒騙你屁股真好用,嘴唇太薄可以注射脂肪讓雙唇更性感,臉頰太瘦也可以注射脂肪,讓巫婆臉變成好命相,不只女性愛美,還有男生,掀起袖子再怎麼用力,只有不起眼的小老鼠肌,不過只要注射脂肪進去,馬上能看到強壯的二頭肌,想不到屁股的脂肪這麼好用,像這樣乾坤大挪移,原本想拼命隱藏的贅肉,現在就可以大方秀出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