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8:58

台灣設計師週 逾300高手飆創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MIT台灣製造有多厲害?一群民間年輕設計師發起的台灣設計師週,超過三百多位設計師動動腦,把假牙變軟糖、把剪紙藝術運用在內衣上。還有不插電的熨斗,用微波爐加熱就可以熨衣服,創意十足。

  這這這,這誰敢穿啊?這內衣不只會走光,還會被看光光,不只會露點,因為露出來的不只一點點。你還不能流汗喔,不然整件內衣會破掉,因為這一套內衣通通都是用紙剪出來的。喜氣洋洋的大紅剪紙,本來在窗戶上,那願不願意搬到女朋友的身上呢?就是只能給我看。

  難道你還不懂我的心嗎?不論白天黑夜,只要你拿出手電筒一打亮,你看,我的一顆心,只獻給你一個人。我可以爲你賣命爆肝,我想你想到柔腸寸斷。如果你想問我口袋有多少存款,你一句話,我馬上拿出來。我什麼沒有,錢最多,兩千塊,你不用還。

  財不露白,但是這小姐露出來的假牙,還真白,一戴上去,竟然馬上吃下去。沒關係,我這裡還有很多副假牙,他們都是假的牙,卻是真的軟糖喔,還可以ㄚㄟㄧㄡ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