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8:58

"挑"食義大利麵 美味自由配!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看這創意的義大利麵吃法,高雄一位年輕老闆,把賣鹽酥雞的精神,放進他的義大利麵館,就是讓客人自己挑喜歡的菜,交給廚師料理,這樣的方式果然吸引許多顧客,尤其是上班族女性,可以多選青菜來搭配,清淡的義大利麵,也讓想減肥的女性,能滿足口慾又不油膩。

  客人拿夾子站在攤子前,夾起想吃的配料,看起來像在買鹹酥雞,不過接下來交給廚師要料理的,是香噴噴的義大利麵,鍋子內放進特製的,紅蔥頭加洋蔥大蒜爆香,淋上熬煮好幾小時的雞高湯,舀起兩瓢南瓜醬,香味已經冒出來,這時把顧客點的料倒下去烹調,最後再把麵和在一起,這完全符合個人口味的義大利麵,端上桌,看了讓人流口水。

  能自行挑菜的方式,最吸引的就是愛美女性,像陳小姐挑的全是青菜,她選的也是由四種菇類磨製的菌菇醬,營養又不油膩,熱呼呼的青菜盤,讓陳小姐一口接一口,年輕的老闆用挑鹹酥雞的方式,來經營義大利麵館,每樣菜和肉幾乎都是10-20元,一盤夾起來,加上麵大約是100元左右,就能夠吃到自己想吃的菜,像是親自下廚烹煮,創意的義大利麵吃法,讓很多顧客喜愛,也讓店內每逢假日,就是人氣滿滿滿。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