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8:58

整形染罕見菌! 張淳淳長瘤潰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塑身達人張淳淳,七月份動了腿部微調手術,沒想到傷口感染相當罕見的細菌,讓他大腿以及腹部,有40個50元大的肉瘤,而且還會潰爛化膿,讓他相當痛苦,只能靠抗生素以及嗎啡來治療止痛。今天她透過好朋友洪誠陽公開她忍痛寫的親筆信,用潦草的字跡,感謝大家關心。

  穿著短裙,健身服裝,塑身達人張淳淳動動身體,教大家怎麼健美身材。為了維持好身材,張淳淳今年七月還去做了腿部微調手術,但沒想到受到感染,九月份的時候,大腿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一個又一個潰爛的傷口大概50元硬幣大,在他的腿上一共有40個,而且還會化膿。近一點看看傷口,不僅破皮紅腫,流出膿汁相當恐怖。這都是因為感染到像這樣紅紅綠綠,不規則的細菌,叫做非結核分枝桿菌。

  張淳淳現在住院,每天都必須靠七種抗生素,和嗎啡來止痛。她忍著痛寫下字跡潦草的親筆信,交給好友洪誠陽,感謝大家關心。看到她堅強對抗病魔,朋友都很感動。這種罕見的非結核分枝桿菌感染傷口,過去搖滾天王MJ也得過,而且無法根治,最嚴重有可能有生命危險。永遠治不好的非結核分枝桿菌,張淳淳因為愛美意外感染,雖然無法奢望完全康復,也希望病情不要在惡化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