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1:58

整形長肉瘤 塑身達人腿潰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塑身達人張淳淳,七月份動了腿部微調手術,沒想到傷口感染,相當罕見的細菌,讓他大腿以及腹部有40個跟50元差不多大的肉瘤,這些肉瘤還會潰爛化膿,讓他相當痛苦,只能靠抗生素以及嗎啡來治療止痛。

  穿著短裙,健身服裝,塑身達人張淳淳做著標準的動作,苗條的身材讓人看了好羨慕,為了維持好身材,張淳淳今年七月還去做了腿部微調手術,但沒想到受到感染,九月份的時候,大腿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一個又一個潰爛的傷口,在他的腿上一共有40個,而且還會化膿,近一點看看傷口,不僅破皮紅腫,流出膿汁,相當恐怖。

  這都是因為感染到像這樣紅紅綠綠,不規則的細菌,非結核分枝桿菌。張淳淳目前住院都必須靠七種抗生素來治療以及嗎啡來止痛,這種罕見的非結核分枝桿菌感染傷口,過去搖滾天王MJ也得過,而且無法根治,最嚴重有可能有生命危險。

  為了擁有迷人線條,張淳淳現在只能躺在病床上,以前也是房地產達人的他,意氣風發看房子,怎麼也沒想到永遠好不了的非結核分枝桿菌,會像看房子一樣住在他的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