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素人美腿 電翻粉絲目光

臉書素人美腿 電翻粉絲目光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最近韓國美少女團體的崛起,憑著青春無敵與一雙修長美腿,使這股韓風吹遍整個亞洲地區。但也因為韓國整型的流行,有些人開始會對那一雙雙美腿的真假存疑,反而覺得台灣街頭的女孩們,雖然只是出現在街頭的素人,但其美腿程度卻絲毫不遜色於美腿偶像。

臉書有個粉絲團舉辦了一個美腿選拔的活動,選出屬於台灣的美腿皇后。而這個「美腿皇后選拔」(http://apps.facebook.com/hotleg-queen )也在短短一個星期內,吸引上百位的美腿正妹參加,紛紛上傳最能展現腿部曲線的照片,不論是穿著端莊婉約的套裝,或者是小露性感的衣著,都能表現出各個女孩們所屬的自信與美麗風情。此活動也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而候選正妹們的高人氣,也迷倒了許多男孩們,不但拉身邊朋友幫忙投票,甚至還成立粉絲團,聚集眾粉絲的力量一起拉抬聲勢與加油打氣。

不管是俏皮的表情,還是撩人的姿勢,所釋放出的強勁電力,都讓網友們看得眼花撩亂,目不轉睛。網友李志康表示:「天啊!美腿太多了,根本不知道該投給誰。」另一名網友成宗翰也說:「跟女朋友出門都不能亂看路上的美腿,都只能匆匆一瞥而過,但在這活動不但能慢慢看美女!還能投票得大獎,一兼二顧,何樂而不為?」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