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8:58

牛排"大"對決! 戰斧PK巴西窯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台北市兩家五星級飯店,不約而同的推出了兩種頂級牛排。而且都是在台灣罕見的滋味,其中一家飯店推出巴西窯烤牛排,請來巴西的廚師,另外一家更是大手筆的推出印地安戰斧牛排,一客重達一點六公斤,售價要六千塊錢。巴西的森巴舞大戰印地安的戰斧,都自稱是最好吃的牛排,我們現在就帶你品嚐一下,誰才是牛排的冠軍。

  巴西牛,印地安牛,現在開始鬥牛。大小,巴西窯烤,一塊肉就兩個拳頭大。用長劍這麼一穿,要吃就吃這裡,巴西五星級大主廚偷偷告訴你。牛走路就屁股最會扭,上臀部的肉當然最Q。印地安戰斧牛排,形狀就像是一把超大斧頭,牛排的部份就比臉還要大,廚師生平第一次烤肉烤到五十肩。吃法。巴西窯烤,光醬料就有四種,吃起來像巴西嘉年華,讓你的舌頭跳森巴。這綠色是最特別的酪梨醬,沾一點,送進嘴裡,讓烤肉吃起來,有水果的甜蜜蜜,不會只有油膩膩。戰斧牛排,就像印地安人打獵回來的痛快。一塊牛排吃得到兩種口感,前端是肋眼牛排,後半段帶著斧頭柄,就是響噹噹帶骨牛小排。一頭牛只能切十四份,價格呢?一份六千塊錢。巴西牛,印地安牛,有請客官動動舌頭,誰最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