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18:58

好康只有4天! 熱炒一盤49元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家熱炒店推出開幕慶大放送,每盤熱炒只要49元,不管是宮保雞丁、麻婆豆腐、涼拌冷筍、蒜泥白肉還有鹽水鵝翅膀等等,十幾道的熱炒通通49元。不只如此,店裡頭的白飯跟筍子湯也都是免費,隨便客人要吃多少、喝多少。一桌滿滿的菜,吃下來500塊有找。

  切成舟狀的皮蛋大火快炸,炸到皮焦焦的馬上撈起來。接下來,把辣椒蒜頭同樣用大火快炒,緊接著把炸過的皮蛋也加進來,再來灑點米酒,大火一起,快速的翻炒甩鍋,看起來簡單吃起來可不簡單。這樣好吃到讓客人「達舌」的招牌熱炒,猜猜看一盤多少錢?沒蓋你,現在只要49塊。還不只這一道菜,來來來,桌子的轉盤轉一轉,麻婆豆腐、川燙下水、涼拌冷筍、老皮嫩肉,還有日式高麗菜、宮保雞丁等等,十幾道的熱炒通通49塊。不但便宜,份量超多口感超好,好吃到連小朋友都一口接著一口。

  還有店裡頭主推的這道鵝肉,皮Q得彈牙、肉嫩得順口,人家一盤賣300元,這裡只買200塊。老闆更大方的是,連白飯跟筍子湯都免費讓你吃讓你喝。看看這一家子大人加小孩,滿滿一整桌的菜才490元,真的真的太划算了。

  老闆說,為了慶祝開幕,從11月22日到11月25日,一連四天,熱炒每盤49元,歡迎大家來嚐嚐。不過老闆有交代,每道菜都是現炒的,請上門的客人別著急,多等一下下都是很值得的啦。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