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8:58

螃蟹.龍蝦吃到飽 只要750元!

翁乾晃 楊依嘉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冷氣團報到,就是要讓胃吃得飽飽才有幸福滿足感,好好吃今天要帶你來看看旭蟹,波士頓蝦,霜降牛肉湯的美味。有飯店業者也打著周年慶的促銷方式,推出自助午餐吧只要750,讓平常要好幾千塊的高價美食,現在不到千元,就吃得到。

  看這些小姐們吃得會不會太開心啊,人手一隻肥美的澎湖旭蟹,忙著撥開蟹殼,大嚐甜嫩蟹肉,一隻接著一隻,簡直就把旭蟹當作允指大餐在享受,肉超Q。飯店業者周年慶,對消費者一點也不小氣,自助餐吧,提供旭蟹給消費者吃到飽吃到撐,這樣還不夠,水裡游的還有波士頓龍蝦,正在下鍋大火快炒呢。油油亮亮,整盤炒得紅通通的就是有著招牌剪刀手的波士頓龍蝦,還沒吃,光看就讓人流口水。

  既然是到飯店,海陸大餐一定要,看這薄薄的生霜降牛肉,放在瓷碗裡,澆淋上一匙熱湯,馬上放入口中,每個小姐吃得津津有味,笑咪咪,是可以吃到飽沒錯啦,但小心肚子的游泳圈耶。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