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1:58

"重量級"舞孃! 自信跳肚皮舞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跳肚皮舞,很多都是身材曼妙的女子,不過,嘉義有兩位重量級的小姐,他們的體重分別是115公斤和95公斤,她們也很會跳肚皮舞。他們學舞將近一年,穿上舞衣後,雖然會露出一大截游泳圈,不過他們還是跳得非常開心。

  蒙著面非常神秘,瘦瘦的肚皮舞孃不稀奇,這兩位大噸位的舞孃,秀兩手給你看。穿著色舞服的朱小姐,她的體重有115公斤隔壁這位比她小號一點,但也有95公斤,不過她們跳起舞來,自信的笑容,轉圈扭臀都超靈巧,大方露出的一大截肚子,管它是不是游泳圈還是三層肉跟著音樂扭動就對了。

  看到她們平常的練舞狀況,即使站在一旁的同學是小蠻腰,不過體型大上兩倍的朱小姐,實力不輸人,繞圈抖動都有模有樣,以前曾經122公斤的潘小姐,因為來學肚皮舞,一年不到就瘦了27公斤才有現在的95公斤,瞧瞧她臉蛋都成了鵝蛋臉,她們說以前要學肚皮舞,還吃過閉門羹因為對方嫌棄她們太胖,幸好不放棄,在這裡重拾信心,不怕人說她們胖,因為跳著肚皮舞才讓她們越跳越美麗,自信跳出一片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