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11:58

不能穿也要買! 高跟鞋的吸引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其實東方女生身材嬌小,穿上高跟鞋會更有自信,我們就帶您看看,部落格作家女王,還有藝人周曉涵,他們都愛高跟鞋成痴,收藏了上百雙高跟鞋。

  這裡是當紅的偶像劇藝人周曉涵的家,曾經主演過華視《至尊玻璃鞋》和《敲敲愛上你》,從唸逢甲大學開始,就愛鞋成癡,簡直成了收藏家,算一算周曉涵至少有上百雙的高跟鞋,家裡還有她放鞋子的專屬房間,她最大的夢想,就是將來能夠開店賣鞋子。

  她是最夯的部落格美女作家女王,擁有一雙連明星都忌妒的細長美腿,女王本名陳怡利,從在政治大學唸研究所開始寫部落格,目前點閱人次已經超過七千六百萬人。她是華視夜間新聞主播吳青穎,看看眼前這一整排全都是她的高跟鞋,而身高160公分,穿上這一雙立刻變成174,家裡頭鞋子超過兩百雙,到底有多誇張,房間裡全部堆滿鞋盒,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常常穿高跟鞋,容易造成腳趾外翻,甚至還會造成足底肌膜炎或是脊椎側彎,每天穿著的時間盡量不要超過兩小時,否則一旦造成腳部傷害,就得痛苦受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