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18:58

40道熱炒吃到飽 只要200元!

榮皓北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快樂省錢術,帶您看到高雄這一家熱炒,一個人兩百塊可以吃到飽,有炸春捲,堂促排骨,清蒸魚,這些好菜,一共40道隨你點,算一算,等於一道菜只要五塊錢!

  大火快炒,葱爆牛肉還有點勾欠,光看肚子就餓了,熱呼呼的還有一大鍋空心菜,炒得油油亮亮,看起來好可口。不只這一些,桌上一排豐盛的菜色,有酥脆的炸春捲一口就吃進嘴裡的炸豆腐,醣醋排骨奶油熱炒高麗菜,還有紅燒獅子頭和新鮮的清蒸鮮魚。這些一道道菜,有肉有魚有蔬菜還有熱湯,40道菜只要200元,隨你吃到飽。如果把菜單全部點完,等於一道菜五元而已,這樣的價格,份量沒有少,擺盤也非常漂亮,讓許多一大家子都作夥來,點菜點得很爽快,每道菜都想吃吃看。連平常挑食的小孩子,都一口接著一口。

  不到一會兒,瞧瞧桌上的碗盤,全部被吃得精光,疊得高高的,小女孩最後還要再來上一個最愛的茶碗蒸。沒關係沒關係吃越多是越划算,兩百元吃到飽,不是隨便說說。開店以來價格不曾變過,就是要好好回饋老主顧。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