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8:58

有了"溫泉湯花" 我家就是陽明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相信嗎?在家也可以泡到陽明山的溫泉。現在有人把溫泉底部的沉積物,經過粹取提煉,製造出就像溫泉粉一樣的溫泉湯花,只要混入熱水,就能變成真正的溫泉,預計11月份就會上市,到時民眾可以不用出門,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泡湯的樂趣。

  這個小茶包,讓你不必爬上六百多公尺的高山,這個小茶包,讓你不必碰上塞車;這個小茶包,讓你不用像下水餃一樣,擠在大眾池裡;這個小茶包,把所有陽明山的溫泉精華,都裝在裡面。這就是溫泉湯花,他可以完全改變,陽明山溫泉的泡法,他叫溫泉湯花,讓喜歡泡湯的彭先生,來試試看。

  感覺怎麼樣,他是天然的,裡頭全都是真正的溫泉結晶,所謂溫泉湯花,就是在溫泉源頭的管線,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累積這種,這白色沉澱物,就是溫泉湯花的來源。而且,最快在11月,您就能買到他,讓你隨時隨地想泡就能泡,再也不用出門人擠人,在家裡頭,就能享受最天然的泡湯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