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11:30

春節東部火車票 今早搶訂塞爆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鐵春節東部幹線從今天早上六點開始開放網路和電話訂票,雖然台鐵增加線路伺服器,希望能夠讓大家都訂的到票,不過六點還是出現了線路塞爆的狀況,一分鐘之內,熱門時段全部賣光光。

  六點一到,台鐵列車開放網路以及電話語音訂票,沒想到一分鐘,用電話訂票就沒了。那網路呢?一樣,等你輸入資料,一分鐘早就過去,怎麼按都是等待中。今年春節鐵路車票破紀錄,一分鐘三萬多張票,熱門時段統統買不到,就算到現場排隊還是等到一肚子氣。

  像是臺北至台東2月1日全天及2日除夕當天,中午12時的票已經售完,只剩冷門時段,臺北至花蓮也一樣,太魯閣車次賣光光,其他日期時間還有空位。真的要有方法=才買得到。要偷跑才有機會,因為網路黃牛以及旅行社提前包票,只要手慢就只好再等兩天。訂車票,拼手氣也拼運氣,大家都想坐上車飛快回家過年,不過每一次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