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8:58

尾牙羅"生"門! 通豪飯店怒駁斥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到底這生雞是哪家餐廳做的呢?這次承包廣達尾牙的,是台中老字號飯店通豪飯店,前職棒選手張誌家的婚禮,也在這裡辦,飯店反駁,當天12道菜早就準備好,是廣達內部要求暫緩出菜,而且菜都是煮熟後,才拿到現場加熱,不可能出現生雞肉,一場尾牙宴,變成羅生門。

  被廣達員工嫌棄的要命的台中通豪飯店,一大早廚房裡,員工照常忙著準備餐宴料理,切菜的切菜,剝蝦子的剝蝦子,因為不管是住宿,還是要來用餐的人都不少,通豪飯店是台中老字號飯店,這次被投訴,出菜有夠慢,甚至只出五道菜,飯店經理駁斥說,十二道菜都料理好在現場,是廣達內部要求暫緩出菜,強調出菜速度,都是聽廣達的指示,至於被投訴,雞肉居然沒有熟。飯店強調辦過數不清的外燴,絕對不可能出這種包,澄清菜都已經煮熟才拿到現場,不可能有沒熟的菜。

  通豪飯店民國78年成立,經營了二十二年,號稱五星等級,前職棒好手張誌家婚禮也在這裡辦。台中頗有知名度的通豪飯店,接下全國知名的廣達尾牙,落得評價這麼差,雖然通豪一一否認,但出菜慢和菜沒熟的投訴,對飯店來說絕對是重傷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