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8:58

"瘦"不了! 塑身鞋"行"不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市面上非常流行一種鞋,叫做塑身鞋,鞋底呈現圓弧像是船一樣的形狀,號稱每走一步,可以多消耗百分之十的卡路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說比起一般鞋子,覺得不錯穿,但也有人買了一雙。覺得沒有特別的感覺,還認為效果沒有廣告所說的那麼誇張,就讓我們來看看,這美體鞋到底有沒有效。

  就是它美體塑身鞋,外觀和一般步鞋很像,號稱穿上它走路,就能多消耗百分之十的卡路里,市面上款式品牌又雜又多,和一般的球鞋比比看,正常的球鞋,底部平坦,中間有個凹槽,是為了緩衝腳部著地的衝擊,能走能跑。

  再看看這種特製的美體塑身鞋,底部墊高平常鞋子的兩倍,加上腳尖腳跟是圓弧狀,翹翹板原理,走路時腿部肌肉需要更使用,才能保持身體平衡,甚至還說可以收緊腰腿和臀部線條,但有人買回家後在網路上抱怨穿了根本沒效。

  美國知名運動品牌推出的塑身鞋,也面臨集體訴訟,消費者指控沒有效果,要求償500萬美金,目前這件官司也還在美國訴訟中,見仁見智,醫生也說不一定每個人都有效,走路姿勢可能因此變怪,甚至還有可能會扭到腳,想要有完美的體態、迷人曲線,告訴你多運動還是比較實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