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11:30

MMS是錢坑!? 傳輸失敗也要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手機已經成了現代人生活必備的要件之一,不過用手機傳圖檔簡訊、也就是MMS千萬要小心不要被坑,一位林小姐指控一家電信公司傳了11通圖檔簡訊給男友,沒有傳輸成功,電信公司卻照樣收取2千多元的通訊費。

  廣告中大家互傳MMS照片影片傳得很開心,不過林小姐卻越傳越傷心,她控訴傳十幾封照片給男友,男友一封都沒收到,帳單出來卻要2千多元,到底多誇張,實際打到台灣大哥大客服,問一問照片影片沒傳成功也要計費嗎?不僅要收你錢還要收很多錢,看一看各家電信業者MMS收費,台灣大哥大網內傳一封128元、網外要160元,遠傳也不便宜,網內140元網外187元,但是中華電信跟威寶電信網內都是14元、網外也只要23元。

  台哥大跟遠傳收費足足比其他業者貴了近10倍,不過NCC說這樣都是不合理的,沒傳成功就不能收費,過年是傳MMS簡訊高峰期,最好問清楚收費標準,以免過年要拜年變成敗家就虧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