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12:00

高雄天氣晴朗 旗津渡輪塞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不只國道塞爆了,高雄的熱門景點《旗津》簡直是人山人海。渡輪站,擠滿遊客要排隊搭渡輪,加上高雄氣溫飆高,讓民眾大喊吃不消

  拿著大聲公拼命喊,快快快,動作快,因為排隊等著上渡輪的人啊,後頭還有一大串。才一大早的,渡輪站就被擠爆,大家一個緊挨著一個,都伸長了脖子在等待,下一班渡輪何時要來,但人真的太多,現在排隊至少得等上三個班次才上的了船。

  有人特地起了個大早要避掉人潮,但沒想到早起的人一大堆,最後還是得乖乖排隊,讓這個好不容易擠上船的小姐大喊吃不消,本來以為上了船就結束苦難,下了船又是另一個挑戰,想喝杯飲料,先排隊,想上個廁所,還是排隊,想要到海邊,行,先拿出精神穿越這黑鴉鴉的人群,沒看到風景只看到人人人,到處都是人。

  但大過年的,到處都是人擠人,大家只好多拿出一點耐心,就希望能這樣擠出點好運氣,這個過年能大"擠"大利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