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8:58

颱風不要命! 老外旗津衝浪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津的海邊,在氣象局發佈颱風警報前後,都很熱鬧。發佈警報前,身材火辣的正妹和健美肌肉男玩衝浪吸引眾人目光,而現在,發佈颱風警報,有外國型男拿著衝浪板趕來,已經太晚來了,浪實在太大,只能抱著板子不敢下水,還有許多民眾是站在岸邊觀浪,為了安全,海巡人員忙著趕人。

  火辣身材,黑色泳裝,人稱衝浪小辣椒,現身在高雄旗津海邊,看好這個浪,勇往直前衝啊!沒成功沒關係,走回岸邊休息一會兒,看看其他高手,怎麼衝浪。摔了下來還是要帥帥的,拿著衝浪板,秀出練出來的健美肌肉,這是氣象局,發佈颱風警報前8/31下午在旗津海邊的狀況。

  隔了一天,氣象局發佈了颱風警報,結果身穿紅色背心,這位是也想衝浪也想耍帥,來自瓜地馬拉的型男,但是一看到眼前的情況,怎麼這樣,這浪也太嚇人了,要是下去衝浪鐵定被浪沖走。

  

  真的很危險嗎?岸邊已經拉起封鎖線。這個聲音真的很嚇人,不過反而吸引很多民眾來這裡觀浪,民眾說浪還很遠打不過來岸邊,所以不怕,但是這樣真的太危險了,相關單位進行取締。颱風天還是別到海邊觀浪,拿生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