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1:30

改編莎翁名著 動畫片增添喜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喜歡看動畫片嗎?迪士尼即將推出全新動畫糯米歐與茱麗葉,由莎士比亞的名著改編,描寫一對情侶,無端捲入鄰居紛爭,如何克服瓶頸,迎向幸福,還有好萊塢知名男星亞當山德勒,和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的愛情喜劇愛情大臨演也即將上映,帶您先睹為快。

  由莎士比亞的經典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改編,花園侏儒糯米歐與茱麗葉這對愛侶,有許多障礙需要克服,因為他們的姓氏,讓他們捲進了鄰居間的戰火中,但是隨著塑膠紅鶴以及鋤草機間的競賽越演越烈,這對年輕伴侶能找到永恆的幸福嗎?迪士尼將在今年4月推出的全新動畫糯米歐與茱麗葉,即將帶給您全新體驗。

  為了把妹,由亞當山德勒飾演的整形醫師丹尼,無所不用其極,假裝成一個遭到妻子施暴的已婚男子來吸引辣妹注意,博取同情,沒想到辣妹女友不是好惹的,逼迫丹尼必須約出大老婆當對質,無法說出實情的丹尼不得已只好拜託由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的助理凱薩琳來幫忙,假扮成元配,連凱薩琳的小孩都得一起出場,麻煩越滾越大,就看丹尼能不能夠自圓其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