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8:58

聽聲辨"劈腿"?! 女音高亢易外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會不會劈腿,用聲音就可以聽出來嗎?加拿大一項研究顯示,男生的聲音如果愈低沉,女生的聲音愈高亢,會劈腿的機率比較高,這是和性激素的分泌有關,不過國內的醫師認為,聲音的高低,取決於聲帶長短,至於和劈腿的關聯,還有待證實。

  慧慈的聲音,OHMYGOD的慧慈,音調好高好高,如花的嗓音,聽起來好低好低,你認為慧慈和如花,誰比較容易劈腿呢?按照加拿大一項最新研究來看,慧慈劈腿的機率,可能比如花來得高,因為研究認為聲音高亢的女生,比較容易劈腿,至於男生呢?看看成龍就知道,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成龍的劈腿紀錄,從吳綺莉,再到容祖兒,洋洋灑灑一大篇,而他的低沉嗓音,就是最容易劈腿的男聲典型,聽聲音就可以分辨劈腿。

  這是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學的最新研究,認為男生睪酮素分泌多,聲音會變低沉,女生雌激素分泌多,聲音比較高亢,所以性激素分泌多的人,天生比較愛劈腿,醫生醫生,你說說看,這真的有道理嗎?醫師說可能是男生低沉的嗓音,比較容易吸引女孩子,而女生細細柔柔的聲音,比較吃香,想要知道另一半,到底有沒有變心劈腿,仔細聽聽他的聲音,或許可以看出一些蛛絲馬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