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8:58

全家迎大嫂 史上最感動MV!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什麼樣的婚禮MV會最讓你感動,高雄有一戶施家人要娶媳婦,為了讓還沒過門的媳婦感動,全家動員拍MV,還自製麥牌當記者訪問,三個小姑逗趣搞笑的大喊,大嫂我們愛你唷。讓新娘子在婚禮當場感動的飆淚,這段影片也被網友稱為,史上最感動的婚禮MV。

  大姑二姑小姑三個排排坐,還自己做麥克風假裝當記者連線,就是要當時還沒過門的大嫂知道,全家人有多愛這個新嫁娘。三個小姑比手畫腳表情十足,真的很愛演,還出外景要讓新娘知道,選擇這個老公準沒錯。不只把家產愛犬都拿出來掛保證,全家輪流說愛你,更是超可愛。

  新娘子本人俞汶說,她在婚禮上看到這段MV,當場就感動的哭了,現場女方親友也感動落淚。婚後已經生一個寶寶的俞汶說,她現在過得真的很幸福,因為女人婚後最擔心的通常是,婆媳小姑相處問題,但是老公家人這麼力挺合拍MV,這份愛持續到婚後。

  這段超溫馨的婚禮MV影片也被PO在網路上流傳,被網友稱為史上最溫馨MV,也見證幸福要靠全家人一起經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