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11:30

中藥熬湯底 番茄麻辣鍋好順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好吃帶您來品嚐特別的麻辣番茄鍋,業者把麻辣鍋跟番茄鍋拼成鴛鴦鍋,其中麻辣鍋加了四川花椒和數十種中藥材,麻而不辣、非常順口,讓民眾吃了大呼過癮。

  熱湯在鍋裡不停滾動著,香氣伴隨著白煙飄散開來,其中顏色較深的這鍋,是加了四川花椒和數十種中藥調配的麻辣鍋,另一半邊則是有滿滿茄紅素的番茄鍋,搭配上這滿滿一桌好料,有蝦子、螃蟹等海鮮,有新鮮肉片還有蔬菜跟老闆手工現做的魚漿,放進鍋裡,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尤其是這牛肉,油脂遍佈的剛剛好,放在麻辣鍋裡涮個幾下就能入口,好滋味讓這位先生忍不住多吃了幾塊肉。

  入味新鮮好吃,除了有新鮮的食材,再來試試看濃郁的麻辣湯頭,這位爸爸盛了一大碗,完全不怕燙到嘴,一口接一口,碗都捨不得放下來,試完了麻辣鍋,還有營養健康的番茄鍋,湯裡加了滿滿的番茄丁,番茄的甜味跟湯底緊密結合在一起,看起來紅通通的湯裡都是豐富的纖維質,喝進嘴裡每一口都是健康好滋味,先吃一口辣再喝一口湯,成為店內客人最棒的享受。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