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1:30

第一名美食! 海鮮鍋湯鮮味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好好吃帶您來品嘗這道牛奶海鮮鍋,這間店的牛奶鍋曾經得到鍋物料理冠軍,湯頭濃郁也深受女性歡迎。香氣濃郁的牛奶鍋色香味俱全,這道鍋品料理可是有得獎的,這湯頭,老闆精心調配,以備長炭、昆布和玉米、白蘿蔔和雞骨熬煮兩個小時而成的昆布高湯,老闆將這瓶調配過的全脂鮮奶倒入高湯裏,等高湯稍微滾了,放入奶油片提味,湯頭變成乳白色,濃濃的奶香味,牛奶鍋底才算完成,牛奶海鮮鍋放入高麗菜、金針菇等火鍋料,再將魚片、蝦子等海鮮一一放到鍋裏煮,加入米酒去腥,等到整鍋煮到沸騰,香噴噴的牛奶火鍋大功告成。

  看看客人吃得多起勁,夾菜吃肉,香味濃郁、口感滑順的牛奶鍋,客人直說好好吃,除了牛奶鍋,本身有過敏的老闆還研發養生鍋,以紅麴、黨蔘等九種中藥熬成的紅麴雞肉鍋,紅紅的湯頭帶著淡淡中藥味,可以吃飽還可以補元氣,店家研發不同的鍋品料理,吸引老饕上門,讓店裡人氣紅不讓。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