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8:58

東西有夠"爛"! 小吃店人潮滿滿

江宜宸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有夠爛」是拿來罵人的話,台中一家小吃店,吃過的客人都說「有夠爛」,而且連老闆也常把「有夠爛」掛在嘴上。但這家小吃店卻經常客滿,為什麼呢?一塊兒來看看。

  是什麼食物讓民眾都說爛?但仔細看看,店裡頭居然來了不少人。這位先生大口扒飯,一口肉燥一口白飯,到底吃起來味道怎麼樣?嘴上明明說菜很爛,手卻沒有停下來。

  客人可不是拿自己的胃開玩笑,而是衝著店家「有夠爛」的招牌,不管是豬腳或者爌肉,保證滷到肉質軟嫩,用筷子輕輕一剝就化開。店裡頭出名的,還有這碗招牌湯。就是這裡的招牌菜都煮的有夠爛,老闆被客人問多了,乾脆就拿「有夠爛」這三個字當招牌。

  怪招牌老店還有這一家的「假魚肚」。明明白白告訴你魚肚是假的,但上門的顧客還是很多,因為用豬皮炸的假魚肚軟中帶Q。管它是真是假,反正好吃就好。

那裡找?
  • 「有夠爛」豬腳牛肉麵
  • 地址:東山路一段137號
  • 電話:04-24366172
  • 相關資訊: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8:00,假日上午9:00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