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18:58

受不了的花香! 女子一聞就昏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您知道有人聞到花香就會昏倒嗎?高雄一位洪小姐,因為罹患了怪病,只要一聞到桂花、百合花,或是洗髮精等香味濃烈的味道就會昏倒,讓她平常都得戴著口罩。

  洪小姐戴著厚厚的口罩,把臉遮住一大半,但她不是因為感冒,而是因為怕聞到,花兒的香味,像這樣白色散發清香的百合花。洪小姐用彩色畫筆畫下,戴著口罩的自己,身體周圍全都是暈眩的光暈,要表達的是自己不為外人道的痛苦。她說人人愛的花香,卻是她最怕的味道,更令她難過的是,其實原本洪小姐是一名手工香皂師,聞香味做出最好聞的手工皂是她每天的工作,但是在一年多前製作香皂時,不小心調配原料不慎中毒後,就得了不能聞香味的怪病。現在這些製作香皂的器具,洪小姐只能看不能做,曾經她親手捏製的可愛卡通香皂,現在連她自己都不敢靠近聞聞看,就怕會昏倒。讓她只能戴著口罩度日,但是堅強的她還是,開朗的說,只要避開害她過敏的香味,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