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8:58

狗"趴"式體罰?! 國中生跪趴講台

綜合報導

  台中縣一名國中生因為上課講話,居然被班導師罰他到講台前面伏地挺身,但國中生腳撐不住落地,讓他變的像狗一樣以跪趴的姿勢蹲在講台前面,因為很丟臉,國中生始終都不敢抬起頭來,而整個過程全被其他的同學拍下來PO在網路上。

  畫面上這名男同學,雙手和膝蓋全貼在地板上,他始終低頭不敢看老師,整段30秒畫面,只聽到老師沒叫他回位子坐好,還在不停講課。男同學因為體力不支,畫面上看起來,就像狗一樣跪趴在地上,一點自尊也沒有。

  坐在椅子上的同學,從椅子縫隙拍下這段畫面,我們到學校找到這名男同學,他說是因為自己愛玩沒乖乖上課才會被老師處罰,男同學承認是自己的錯,不怪處罰的老師。但老師卻忍不住落淚的說,他是為了維護課堂秩序。

  老師覺得很委屈,認為這是和學生共同定的規範,現在卻被說是體罰,雖然學生不遵守班規在前,但跪趴在講台的姿勢,叫同學實在很難勇敢抬起頭面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