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1:58

不滿午餐要自費 老師惡整學生

綜合報導

  

台中縣大里國小,有七個班級的導師因為不滿學校不再補助老師一個月一千塊的營養午餐費,午餐時間到,竟然不讓學生去抬餐桶,延誤中飯時間,午餐後又不讓學生把廚餘的餐桶搬走,就這樣放在走廊三天發臭,老師為了一餐40元的餐費、影響學生權益,實在很離譜。

  

校方一早,趕緊把原本已經擺在六年級門口三天的營養午餐餐桶抬走,被指控刁難學生的老師也出面解釋,說是因為基於安全考量,才會阻止學生抬餐桶,老師說,菜桶很重又很燙,真的是怕學生打翻受傷,但有家長卻指控,導師根本是遷怒到學生身上,故意延誤學生中用餐時間,餐後又不准學生把菜桶抬走,就放在教室門口,放了三天發出惡臭。

  其實基於使用者付費,老師吃午餐本來就應該要付錢,一餐40塊,一個月一千塊的餐費,七位導師竟然計較這一千塊,延誤學生吃飯時間,又讓廚餘在教室外發臭,真的是好離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