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1:30

猴王好威風 娶4妻都有喜!

洪杰民 報導

  南投有一隻猴王,牠真的很厲害,牠居然讓家族裡四隻母猴,同時懷孕生小猴,而且這隻猴王其實長得並不好看,牠的鼻子塌陷,嘴巴也合不攏,不過,牠的大老婆,跟三個小老婆,可是長得非常漂亮。

  看到遊客靠近,生性凶猛的猴王,快速的衝向遊客,牠不是想打架,而是要保護自己的四個太太和四個小孩,看看他的背後,單獨站在護欄上的就是母猴后,懷裡抱著一隻小猴,態度優雅大方,再往旁邊看,這邊站著的三隻母猴,則是猴王的三個妃子,最左邊是第一個妃子,中間是第二右邊是第三個,各自摟著自己的小猴,雖然三個妃子看似和平相處,但偶而也會爭風吃醋,私下較勁拼個你死我活,但一看到猴王走過來,又恢復和諧平靜不敢造次。

  這猴王可真厲害,不但讓母后還有三妃子服服貼貼,還同時懷孕生子,就像人類皇帝一樣,後宮三千積極的繁衍皇室,但看看體格強健勇猛的猴王,其實長的並不帥,為了搶地盤爭猴王打架,導致鼻子塌陷嘴巴也合不攏,看起來醜醜的,但因為打架打贏成了英雄,也擄獲母猴芳心,雖然不是一隻美猴王,但家庭幸福可是很美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