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19:00

遊鹿兒島作蕎麥麵 體驗武士生活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位在日本九州最南端的鹿兒島,有許多古代武士的傳奇,這些武士的住宅不但開放遊客觀光,現在還推出教遊客怎麼用古法製作蕎麥麵,讓遊客體驗古代武士的家庭生活。

  刻意營造的假山假水,從前是日本武士們的住家,現在卻成了遊客最愛的景點。熱門的地方還有這裡,薩摩蕃主島津家,留下來的傳統建築。來到仙巖園,到處都可以看得到島津的家徽,外圓內十字的島津家徽無所不在。

  在這裡除了可以感受武士的生活,肚子餓了還有項特別的體驗,自己動手做蕎麥麵,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做起來卻有難度,不過自己做的總是比較特別,到底吃起來的味道怎麼樣。雖然麵線不能跟專業的老師傅相,不過體驗過的遊客印象都很深刻。鹿兒島當地除了美食美景,還有天然的硫磺溫泉可以泡。而且最特別的是整個溫泉區,就在露天的溪流裡,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能穿著浴衣,一起享受戶外泡湯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