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18:58

雷射除毛出錯? 美腿成了"魚鱗腿"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不只推拿有風險,做雷射美容,也要小心,這位莊小姐,長得很漂亮,為了讓雙腿更迷人,她去做了雷射除毛,沒想到,手術後四個月了,腿上的疤痕、還是很明顯,就像是魚鱗腿一樣,但醫師不承認有疏失,她決定求償30萬。

  一頭染金的長髮,巴掌臉蛋,才23歲的莊小姐身材高挑,但她的一雙腿,現在卻很糟糕。莊小姐拿出四個月前,在薇娜醫美診所雷射除毛的照片,再對照四個月後的現在,大腿小腿魚鱗狀的燒傷疤痕還在,莊小姐實在不甘心,好好的一雙腿,花一萬三是為了要拒當毛毛腿。結果醫生幫他進行光熱破壞毛囊,就是雷射除毛手術,結果腿上出現一塊一塊燒傷疤痕,像是魚鱗爬滿大腿小腿。

  這下毛毛腿沒改善,還變成魚鱗腿,讓他好後悔。開服飾店的莊小姐,只要被客人看到他的腿,就會被說好恐怖,向醫美診所理論,診所說法是莊小姐沒有徹底冰敷,造成的後果,跟醫生無關。除毛變燒傷現在莊小姐只能先乖乖擦大醫院給的藥膏,問他要不要在雷射除毛,她知道還是不要亂來比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